所有的傲气如昨,爱就这么到来。

一如往昔

【今天允在 is back半个小时速撸一首词交给萌萌我俩打鸡血了呜呜我的允在……


一如往昔

 

从六年前分离 这一切都好像悲伤梦境

而今完结在这场重聚 时光将所有遗憾都治愈

你们在同个画面里 他为你唱歌轻拍掌心

眼中是你跳跃身影 和温柔笑意

 

我多想大声哭泣 想看他拥抱着你

就算假装云淡风轻 关于爱的执念还扎根在心

等待都有了意义 想念被成全难过都归零

我会等到所有不可能的奇迹

所以啊你和他 六年后站一起一如往昔

             

你会和他说什么 拥抱时环绕过身侧的手臂

他的掌心温度是否还 那么熟悉 如同从未失去

他以怎样语气问起 最近还好吗这件事情

哽咽在喉咙关于你甜蜜的语句

 

我多想大声哭泣 想拆封苦涩过去

那里藏着多少秘密 昭然若揭在这场迟来重遇

他说要做谁歌迷 舞台上崇拜的骄傲表情

虽不再有高朋满座熠熠如星

却笑得比从前 更加恣意开心

 

那说着一起到老的决心

那为你们不顾一切的勇气 从来都不曾缺席

那被所有人见证过的甜蜜

刻在你们青春的入骨印记 没有人能够夺去

我多想大声哭泣 这些年来来去去

你们仍并肩站着 岁月里根深蒂固的默契

我看到你望着他时清亮眼睛

像重返到初遇 梦刚开始陪伴带来爱情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