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傲气如昨,爱就这么到来。

目盲

目盲


原曲:Hebe《小幸运》


你像星辰寂静无边的光亮 也像黑暗巨大到让人目盲

我抖落满地温柔想给你看 用上孩子气狂妄

我想给你看贫瘠的岁月中 在地上画出的铅色天窗

想给你看我太辛苦的跋涉 始终因没你而无望 

你并非是流浪的冷漠旅人 怎么不能再找一处故乡

我已种上你爱的花 和孤单夕阳两对坐让它慢点收回光


可是啊只有飞鸟愿意亲吻我

没带来你消息刹那停驻继续飞翔

我安慰自己世界太大你有要去的远方

余生那么久会再途径这片土壤

那时花该已开好 我也能写好不卑不亢爱你的诗章

你已看过寸草不生荒原还有山海莽莽

就留一分钟听听我的歌怎样

 

我想给你看晴空云层之下 等候太久而阴郁的想象

想给你看梦境中星月朗朗 你敞开手站在中央

你明明愿意包容万千悲伤 将世人深情都放在心上

所以应该能容纳我 给我留一席之地我便即刻不声不响


能靠近你就是伟大而幸福的

他们说只有可怜可悲之人才这样 

我却为你守着初来乍到这世界的倔强

偏执的人是我 你啊不需要惊慌

他们不懂你多好 所以也不懂我称我为卑微的虚妄

你去看你爱的森林和鹿别去听这吵嚷

我编织好陆地假装你的故乡

评论
热度(8)
 

© 小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