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傲气如昨,爱就这么到来。

对白

对白

 

弄错的爱意要怎么再次传达 明明心里也酝酿着喜欢

谁怀抱着隐藏许久的爱 在等着谁到来

 

阴差阳错的甜蜜聊天 文字里藏着的小浪漫

都曾经真实存在

怦然心动的某个瞬间 也是你的脸浮现脑海

让固执的心情不由的慌乱

也许我真的想过要好好经营 这份与你来之不易的相遇太难

所以才更加期待

 

如今才遇见应该不算是太晚 至少仍憧憬着浪漫和爱

就算不能莽撞如少年般 也还全力追赶

我终于等到对的人敲响门牌 风铃声好听而婉转

错误的开始与不正确的对白 却带来最美的未来

 

文字怎么能表达情绪 说的话总是夹杂感慨

悄悄的带来晦暗

两个世界迥异的你我 要怎么默契走到一块

将勇气全掏出来驱赶不安

让时间来见证缘分究竟多奇怪 总会让生活发生让人诧异的精彩

你是最好的意外

 

只要认真喜欢怎样都不算晚 仍有力气去为爱去习惯

就算有无理取闹的时候 温柔也占一半

就算好多误会在两人间弥漫 也是可以好好解开

电脑上你的头像在调皮的闪 我笑的像得意小孩

 

或许是都曾在 爱情中绕过很多弯

才知道得有多难 才能遇见真正的温暖

以后的岁月里 用包容把空缺都填满

将错误全部扭转 变成幸运的浪漫

 

我困惑的害怕的会慢慢散开 我热爱的珍惜的会全部留下来

变成梦想中的现在

 

在冲撞鲁莽中相遇纠缠 然后变成你唯一的喜欢

回头看看第一次的对白 如同傻瓜一般

在当时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 没想到会对你那么喜欢

再打几行字来描述未来 有爱肆意散开

暗恋终归都会在岁月中实现 即使只存在于脑海

这一次再不会再扭着头躲开 我想去有你的未来


评论
热度(3)
 

© 小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