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傲气如昨,爱就这么到来。

爱是……

【一年前欠下的债!!!!】

爱是海中鲸 驮起天上星 爱是少年心 让万物多情
爱是杯中影 摇晃而透明 爱是片森林 供世上人栖息
爱是迷失无人之境 突现的灯塔伫立 呼唤我跑向你披荆斩棘
爱是美梦中的呓语 盛装好多秘密

我曾赤足踏过山巅云脊 抓飞鸟脚掌翱翔练习 最后降落在你站立的屋顶

我曾目睹过空谷的骤雨 惊雷与闪电劈天掠地 直到你吻住我流泪的眼睛 

我曾流浪奔波直到遇见了你

爱是箱中信 有天真万语 爱是旧布衣 留存几世纪
爱是荒诞剧 疯狂而清醒 爱是独立体 世间自由飞行

爱是胸口永恒刺青 刻嵌入皮肤最底 在痛哭时陪着我小声轰鸣
爱是雪落下的轨迹 最无邪的美丽

我曾追寻过千山路万里 看到露水落下前结冰 而你燃起火堆等我到天明

我曾喝醉一壶酒无家去 沉睡荒野与飞鸟相依 醒来时晨光中枕着你手臂

我曾孤单漂泊直到遇见了你

爱是怀疑 也是深信 爱是年轻 也是老去

爱是勇士 万夫莫敌 爱是老妪 踽踽独行

爱是暴雨 也是天晴 爱是恐惧 也是勇气

爱是追寻 爱是真理 爱即是你

你为我收集诗章千万句 刻在悬崖下风化峭壁 成为岁月洪荒最伟大传奇

你怀抱着赤诚永无止境 以时光果腹沧桑为饮 为我建造一处遮风避雨地

让诸多苦难都不可侵


爱是水不能淹火不可熄 爱如同烟霞风吹不尽 爱在向阳处草籽中流沙底

爱是生而便染上的顽疾 爱是死亡前花的香气 爱是组成宇宙亿年的须臾

爱是启明星指引我走向你


评论
热度(10)
 

© 小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