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傲气如昨,爱就这么到来。

哪有情人老过我

自我厌恶口齿都带有爱的腐臭 吻你脸颊不敢擦过口

烟熏着指甲发黄皮肤苍如老翁 仍与你共浴香水木桶

无谓撞多少祸事摔断骨跌碎肉 却半滴血不敢白日流

从抱过你的漂亮手指开始腐朽 迟迟烂不到心脏里层

 

梦不起恹恹浮生 仲夏太阳烧焦皮肤亦觉寒冷

苟延残喘偷一秒钟 来与你相拥

却洞察可耻私心 藏于枕底手术刀已钝化生锈

竟嫉妒起鲜花绿藤 一切青春正好物种

哪有情人老过我于世间最无用 爱字都不能说得完整

 

唏嘘你少年面容 我怎与你相配如此老态龙钟

血管里死亡在滚动 向眼睛窜涌

眼泪浑浊如污垢 深夜哭咬舌怕发出难听嘶吼

若我早日向黄泉走 你会否比现在轻松

 

胸膛处已有裂口 似雷鸣时你最怕的闪电暴风

却仍伏首听心跳声 认真如刚识爱的孩童

黄昏十指相扣 擦净我嘴边药水与发丝尘垢

恍惚有光洒在我手 却早无力窥探触碰

 

哪有情人老过我而你青春正浓 却让个爱字耽误半生

评论
热度(2)
 

© 小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