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傲气如昨,爱就这么到来。

我们—允在

谁曾经拥抱过我 在舞台的角落

额角边有汗水像泪 让我想仔细吻过

谁曾说过爱我 年少愚笨的执着

冥顽不化的坚持 不够让爱存活

共唱过几百首情歌 却没立场将爱挥霍

讲的情话也太多 真假都无从探索 太遥远无法捉摸

 

在睡眼惺忪的清晨 突然想起意味不明的吻

逆着光想象中描摹你唇 嘴角那颗痣连同呼吸还记得太深

却不敢找借口探问 消息只从朋友口中听闻

你家庭美满有可爱妻儿 还庆幸你终变成年少时一起梦想的大人

 

也想活得不必 太怀旧但却害怕 回忆里你都被偷走

 

已没力气自我安慰 或去追究从前假假真真

若你只是需人陪你一程 我很幸运为了你将年少岁月浪费

可这习惯太过顽固 我仍不敢活得碌碌无为

想和你同出现在屏幕中 哪怕无关你或做背景成为你喜事的陪衬

 

一日是百年 让拥抱像无始也无终

回忆不作声 任分离将爱全收回

十八岁那年的 承诺越加憔悴 爱情开始对我不理会

 

我寻足迹故地重游 擦肩而过少年都像我们

巴黎铁塔还在为爱见证 情侣们手拖手照相偎肩坐上摩天轮

而我摩挲戒指旧痕 遗憾太满要怎过下半生

多难过不能再自称我们 最难过是我害怕到老去最终时都还没

没 看过你皱纹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