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傲气如昨,爱就这么到来。

虚构

从虚假中挖掘方寸真心 只片刻温柔就得之有幸

置身大时代中从未相信过宿命 却可以为你预留余生憧憬

我偷眨眼安稳来与你谈情 躲在随时都会塌陷的梦境

我因你同自己树敌 自我撕扯的游戏 将谎话练习千万遍爱变成秘密

 

虚构一个王国只有比肩我和你 没有狡诈人心将过往全抹去

你我变成平凡人重新相遇 说的情话深究全不必 凡是亲吻就带着爱意

 

世界总用不公来造就公平 真相显露总需要谎言堆积

我演过几场假的戏 在你温柔的眼底 你不拆穿我只陪我到落幕离去

 

虚构一个故事只有天真我和你 没有尔虞我诈或者阴谋藏匿

你我变成平凡人重新相遇 拥抱无须来消耗勇气 能无畏喊出爱人是你

 

虚构一个剧本只有普通我和你 没有谎言爆炸或积恶成疾

你我变成平凡人重新相遇 不提报复不去求公平 我能给你我余生憧憬

评论
热度(4)
 

© 小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