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傲气如昨,爱就这么到来。

爱情盛宴

【唉…………我写的好烂啊…………


共你长街上走过

说是让人艳羡般配爱侣 也未想过反驳

共你枪口下奔过

身上添新伤 也不曾企图逃脱

这 世纪多漫长 数万场烟火

于婚礼现场相拥抱着 借誓言来止渴

在 无名指摩挲 寻岁月脉络

竟已相爱过 到这般平淡光景了

 

当时的 少年意气 已渐渐沉淀

有幸是 与你相扶到此心火未灭万事妥帖

连回首 也觉美丽 心动到哽咽

当日一面 换几十年

 

谁没徘徊在漂泊

像孩童寻坚固城堡一个 被真假温柔感动过

绕过的弯路几多

到双脚磨破 才见你也辛苦着

若 将过去解剖 亦藏满快乐(亦藏满快乐)

不用时光来给我恩泽 也为爱唱赞歌

将 日后的年华 都愉快消磨

困难又如何 我也爱同你甜蜜的坎坷

 

曾为你 有过失眠 煎熬过彻夜

难开口 怕字里行间独占欲太强烈不收敛

而如今 说起这些 像笑话情节

再多心愿 不藏不掩

年少时 性情炽热 信爱如火焰

想来也 是给未来我与你相遇的提前锻炼

当划下 最后一束 烟花的光线

相挨着肩 两下无言

 

我 也怕过离别 是散场预演

好在那黑色往事画面 都已时过境迁

就 将余生贡献 换爱情盛宴

过往都重叠 不用再去遥遥挂念
评论
热度(1)
 

© 小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