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傲气如昨,爱就这么到来。

你在就好了

好像也曾吻过你的伤口 那时你脆弱却只属于我

后来我们却再没提起过 夏天也就从遗忘里溜走

在无数次你没如期而来时候 我被梦里孤独猛然吵醒了

看着星光落进狭窄的河 遇到风就被吹散了

我只能安静等 河床溢出了月色

你在就好了 此刻就成诗 蛰伏的想念复活蝴蝶没追上萤火

 

我还是相信你会穿越风雪抵达 带给我远方动听的情话

给我看这些年未寄出的旧信札

可直到雨水冲刷出秋千下悬崖 讲故事老人已满头白发

海水快要干涸 人已无家

 

花朵上有海浪席卷的折痕 原来距离再远也能带来痛

你说不要爱上太遥远的光 突然阴郁起的天空

也曾见过孤岛 在深蓝色的梦中

你在就好了 此刻就成诗 却只有海鸥盘旋来陪伴落单的我

 

你是每次未说出口就哽咽的话 像刺却在记忆中开着花

我赤脚踩过 我们堆城堡的细沙

守夜人也累了背靠干枯的枝桠 说舍不得早黑暗的灯塔

即使没结果却 仍想驻扎

 

你是否已见过 更瑰丽景色 所以才忘记找回夏日的愿望呢

就好像某一天 你对我说有谁会只呵护一朵花到老去呢

 

星星睡熟了听不见哭泣的声音 黑暗里摊开溃散的过去

黑白交织的 像一起看的旧电影

你也曾与我一样惧怕人的分离 也是你将回忆沉进海底

多年后仍不知 葬在哪里

 

还能想起盛夏时海边的我和你 追着夕阳躲过黄昏骤雨

天黑时响起 船只远航巨大轰鸣

那时我前方的你像有巨大羽翼 飞翔之前只留给我阴影

你消失在梦里 灯火将熄后来很多年我 再没见你


评论
热度(7)
 

© 小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