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傲气如昨,爱就这么到来。

痴汉的歌【我滚

我害怕 会看到少年低头

对世界的恐惧会占据他骄傲的双眸

 

我也害怕 少年不敢再做梦

安于现实任所有呼喊全都封锁在喉

我害怕时间不够 让他们走到故事最终

未行至荣耀顶端 就要分道扬镳各自孤独地走

 

能不能没有分离 眼泪能不能只是盛夏一场雨

能不能传递勇气 让我拥抱他在无助黑夜里

我知道成长不易 迷茫时记得原谅自己

 

我害少年还未经历足够的痛

就妄想投入冗乱的荒漠自己造星球

我害怕给他的爱太美太空

越精致的堡垒 倒塌时让人伤的越重

我害怕烟火太浓 遮住他去看更远宇宙

他眼中那一束光能不能一辈子不陨落不消融

 

能不能没有秘密 让我知道他每次哭泣的原因

能不能让我靠近 给他围造出一片温暖陆地

编织春日的梦境 花开时伙伴赶来相聚

 

我害怕少年会太早知这世间冰冷

却又想他快点长大做自己的英雄

我想少年有很平凡却又热烈的一生

我想他把悲欢尝尽却仍怀抱初衷

向前不歇奔跑着 到所有人能看到的巅峰

 

能不能一直年轻 岁月不会溜走一直无忧无虑

他还有清亮声音 他头颅昂起 眼神始终干净

他还在为梦拼力 他收集爱意拼成 星云

他是我爱的少年 能不能让他慢点 老去


评论
热度(16)
 

© 小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