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傲气如昨,爱就这么到来。

若你是我

某天晚上困得要死神志不清还的债,写的真的太烂了…………


若你是我

 

填词:小驴【涅槃清音】

 

若能将爱都焚毁 换来感情纯粹

不表现出对他痛恨 亦让你全身而退

可独占欲在作祟 我是你太亲密的谁

你羽翼尚弱怎能让你飞

替你受这原罪 若你是我应也欣慰

 

我不忍看你坠落 为谁将爱挥霍

共有的岁月那么多 有谁能代替我

回忆把生命雕刻 全是关于你的脉络

关于爱情仍可摸索 只有你我手还交握

仍可陪你走过 看岁月如歌

 

若能将爱都销毁 往事全变死灰

不让你在局中受困 还给你自由之身

可保护欲在作祟 我是你太忠诚的谁

你太心软我怎能让你飞

替你背负原罪 若你是我应觉安慰

 

甜蜜亦藏着暗河 太多路要跋涉

怎放心你一人走着 人间处处凉薄

你眼中模糊善恶 会将你拖曳进漩涡

至少我能在你身侧 学着如何相濡以沫

而如果你是我 也会这么做

我不能看你坠落 那滋味多痛呢

一切伤痛都砸向我 为你承受苦厄

就让世界丢下我 就让你一个人逃脱

我不责备你的软弱 我是深爱着你的我

爱退到了边缘 我看淡一切

而如果你是我 也会这么做

 


评论
热度(2)
 

© 小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