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傲气如昨,爱就这么到来。

想赞颂一个美好的人

 

从小缝隙中偷看你手指的骨节

在人群中看你身形挺拔而扎眼

从歌中读你温暖如阳的每一面

是孩童是少年 是信仰无言

给你一朵花或红色蝴蝶

当群星熄灭你是唯一光线 照亮我的世界

 

我把你看作所有浪漫寓言

或住在里面风情万种少年

直到老去之前 都如少女般去沉湎

我把你捏造成传说的主角

风衣呼啸斩龙时高举长剑

胜利后的庆典 你为爱人亲吻尾戒

 

从旧时光中看你太稚嫩的侧脸

有虎牙的少年柔软而坚韧无邪

从传闻之中听你不惧流言难辨

越纷乱越真切越执着信念

给你盔甲或是美好人间

当风如刀尖能挡在你面前 把苦难变盛宴 

 

我把你看作所有伟大瞬间

陪你从河谷底攀爬上山巅

身后巨大荒原 都是你路过的长夜

我把你安置在梦想的终点

每一天都为了离你近一点

抛开平生胆怯 为你让勇敢再多些

我把你藏在我阴暗的背面

让我能被支撑去有光的那边

日后再多凶险 都有人能与我并肩

 

想追上你就算路途再遥远

如此多年从未因爱你厌倦

被占满的岁月 收获的爱意沉甸甸

想拥抱你一秒也好去留恋

你心跳声应该和我呼吸很贴

在下雪的季节 你却给我整个春天

世界暗下去你就是唯一的光线

我不再怕黑夜跟着你冒险 

 


评论
热度(4)
 

© 小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