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傲气如昨,爱就这么到来。

无主情话

无主情话

 

没结果也会沉溺 明知是白日梦也甜蜜

为你留伤口也是种幸运

牢记着爱情真理 学着以万物姿态爱你

请许我做你肩上蜻蜓

想靠近却怕打扰你 做旁观者小心翼翼

太卑微所以这样都感激 即使永远都籍籍无名

 

写多少情话最后只唱给自己

连能被你注视也都全凭运气

纵使看透过一千部喜剧悲剧

也无法劝说自己 放弃

 

若你因为我而对 这世界有过温柔期许

知世上有我也足以开心

兀自流泪寂静欢喜 开始结束都没意义

难过的是我不被你记起 而你却占据全部回忆

 

写多少情话最后都变成秘密

就算被再多人听到歇斯底里

最后只是你恋爱故事的背景

是无谓角色而已

写多少情话最后都无处投递

摊开来全变成笑话讽刺自己

那些失眠时写下的漂亮词句

不管我有多用心 都消失岁月里

 

我明知自己太过痴愚

写多少情话最后只感动自己

仿佛我已和你相爱过几世纪

即使你没回应 仍拼命珍惜

写多少情话最后再没人提及

还在深夜想念时杜撰着爱情

若我连关于你的美梦都失去

还用什么去支撑 勇气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