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傲气如昨,爱就这么到来。

意中人

意中人【这个名字简直恶俗……


你会记得我吗就如同记住一朵花

你来这世界第一次看的花

那时你仍是稚子 所见皆是意中人

你会踮着脚 给所有温柔的喜欢追逐你的事物亲吻

你会记得我吗如同记住三十秒的刺疼

嘴唇留下的殷红让你时而梦回

那时你刚十六岁 热爱不考虑责任

有勇气骑马走山 将狂恋挂于唇尖而不问前程

你快记得我好吗 我卑微的仿佛下秒就消失

感情总是饥荒暗恋喂不饱谁 我骨瘦如柴的欲望奄奄将死

你快记得我好吗 那个假装卖花的女孩扶帽经过你

如瘸腿的醉鬼 拥抱衣衫褴褛的浪漫故事


我也想把苦情炒至人间鼎沸 可都是眨眼就蒸发的哀愁

在日光下晒想念 多愚蠢啊我将爱挂空山危楼

我伪造过短暂的又声色张扬的宇宙 趁它焚灭前你能否停下看一眼再走

我搜集来世上好诗歌 未见你便沦为孤兽


你快记得我好吗 万物入冬而孤独易被冻僵

我无法长眠因内心躁动太多 尸骸不入棺爱会裸露着曝光

你快记得我好吗 我不想就这么了无欢喜孑然退场

还有酒想敬你 我每次喝都醉你也应一尝

 

我想捆着你陷进温柔的是非 想看你因为我而满身尘垢

想你被流言弄脏 所有人弃你厌你我才能占有

而你又太干净我不忍打扰你的柔弱

见你玻璃房看花用永远的少年明眸

我摘来的玫瑰都俗气 却因你也不忍去偷

 

你看过一个很面熟的女孩吗 她多次经过你像受惊海鸥

她从最远海飞来 盘绕在你头顶到所有新鲜事都变陈旧

你记得她吗她飞的太累太久

翅膀下长青苔只能在这片岛屿滞留

她带来的诗歌都还没 被传颂并与你挂钩

她非多情也非无恨 非见举世皆良人 非你意中人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