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傲气如昨,爱就这么到来。

不知所谓

不知所谓


原曲:陈奕迅《不知所谓》


在黄昏中探讨黎明

在死亡中讲盛情四季

于月光下等待向日葵开花

聚光底想象黑暗轰鸣

孩童最喜唠叨白头

英雄都想演恶俗电影

沙漠里流浪最久的是鲸鱼

打字机写诗在海洋底


夸父跑了几步又停

躲进夏日稠密树荫

精卫爱上海中的精灵

我的手指小声哭泣

声音热衷排练哑剧

心脏上竟然生长爱情

我知这世上所有莫名事情

最不知所谓是我爱你


时间也在恐惧老去

恐龙渴望和行星相遇

万里外来的风跌进湖泊底

飞鸟热恋铁笼上风铃


入喉酒在叫嚣清醒

传说里巨人在迟疑

雨落上云火煮沸寒冰

我的眼睛向往失明

双腿在枯木上盘踞

嘴唇竟想去亲吻爱情

我知这人间一切荒谬事情

最不知所谓是我爱你

评论
热度(5)
 

© 小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