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傲气如昨,爱就这么到来。

理想爱情

【单身狗真的写这种词写伤着了……

理想爱情

 

从 不同的世界 看到多变的你 却都一样温馨

你画出很多梦 都美好瑰丽 我是迷路人 深陷在梦境里

我把喜欢藏着 不敢太过肆意 而你却总是能 给我无限勇气

虽认识太晚 但仍对遇见感激 谢谢你陪着等到 爱情降临

 

我写过很多缠绵情歌 终于等来专属的爱情

它比歌里唱的更真实 也更单纯坚定

总有首永远 弹不完的旋律

在纸上 在歌里 在一幕幕曾经

你画过多少页的壮丽 却还是最爱平淡温情

你给过我的踏实保护 总是可靠安静

每个片段 都想加倍去记得珍惜

 

在 两个世界中央 多难的才能相遇

从前我只知道 胆小鬼般追寻

却忘记了去 认真的了解你 和你善意的秘密

可还好有岁月漫长 载着深深路径

从这时候开始 一起印下脚印

等到老去时 骄傲着向旁人回忆

我也拥有 理直气壮的爱情

 

你画中的山川河流 与故事中的每场骤雨

我都能背诵的特别熟练 皆是浪漫场景

也曾有过 对两人未来的 担心

而现在 也可无畏相信

我终于不用再去追赶 只存在于想象中的你

将暗恋交给过往岁月 留下温暖如今

你在这里 伸手便就能够触及

 

我将所有丰盛想象 写成诗写进歌一句一句唱给你听

我又灿烂爱情 我有盼望 我有你

 

这世上总有人会成为 你的信徒爱你如生命

而我想变成这个唯一 成你特殊氧气

吻我也爱我 用尽温柔力气

拥抱我 依偎我 看岁月在逝去

我有无数个疯狂理想 沸腾在歌中全关于你

你将我画到故事中去 安排缠绵结局

万事都好 将时光浪费在爱情里


评论
热度(3)
 

© 小驴 | Powered by LOFTER